三街

想喂绿竹棒玻璃渣,比如,当你把绿竹棒销毁的时候。
看着他明明很爽朗的脸慢慢的凝固。
他呆呆的看着你。
"莫不是你在开玩笑?"他问你。
"对不住…"你低低的说。
他又笑了笑,却不再是轻快的说着,"带你去吃遍天下的诺,怕再也履行不得了。"
我乃绿竹棒,听起来虽然不惹眼,但我可是丐帮的圣物。
只是不是你的圣物罢了。
他抬手摸摸自己自己的头发。又笑道,"要是以后我们有缘再见,我再你去吃遍天下啊。"
再见啦。
他握紧了棒子,向前走了数十步。又回过头来。
颤着音说。
"你可千万要把我,找回来啊。"
你看着这个从一开始就在你身边的人。
原本每天都笑嘻嘻的脸,现在看起来那么难过。
绿竹的眉毛耷拉着,连头发都比平常乱了好多。
你刚开口想说话。
绿竹又突然把头转回去了。
疾步走得更远了。
你只隐隐听见他说
"我去逍遥四海啦,不必记挂!"

评论(1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