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街

绿竹棒x金铃索。 两个秃头谈恋爱(1)

绿竹x金铃
我采尽天下女子眉间朱砂,你却要我成佛。

人人都知道的,在北街上有个绿竹混混,天天打狗摸鸡调戏小姑娘,偶尔会进花楼好好待个一两天,出来喝得东歪西倒嘴里还得叫着翠儿红儿的。
人人包括东山和尚庙里的金铃小和尚。
他每次都听说混混的种种行为,都要念一句阿弥陀佛善哉善哉。
本来和尚和混混是一个东一个西,一丁点关系都没有的。
但偏偏北街来了个大富贵人家的小姐,长得俊死了。混混忍不住摸了人家小姑娘的簪花,还偷了人香包。给大小姐气的,眉毛挂酒壶了。啪啪跑去给大人告状。
这大富贵人家家长一听,这那成啊。
这小子可是个祸害,指不定啥时候再对小姐图谋不轨污了清白。
于是提着点礼去找了上面的人,混混不明不白的就被送进和尚庙。
混混哪里知道这些弯弯绕啊,人家给他说这边有场酒喝还有大小姐等着他,他不就来了吗,连衣服都特地浆洗过了。
没想到。
一进门只见方丈磨刀霍霍向秀发。
着了。
混混刚刚拔腿要跑,被一个小和尚扒住了裤腿,刚刚浆洗过的裤子都差点给扒掉在和尚庙前的泥地里。
绿竹气死了,跑又跑不掉,这头发眼看就要没了,只能一个劲瞪着那个扒住他裤子的小和尚。
小和尚给他看的怂了,暗搓搓的抬头看了他,一眼,就一眼。
绿竹马上就吓得跳起来,这他妈是个猫吧???
咋还有这种色儿的眼睛呢???他大声嚷嚷
金铃委屈死了,老方丈捡我的时候,我就这个样啊。
你还知道我毛儿都是黄的吗??说出来吓死你。
他小声逼逼。

绿竹就这样半被胁迫半呆滞的被剃了头。
可打死还是不愿意出家,方丈一把年纪抓也抓不住,金铃又怂得要死。只好随他去了。
方丈哪知道啊,这一随他去,可随出了大事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