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街

[绿金] 两个秃头谈恋爱(3)

绿竹作为一个假和尚已经人尽皆知了,而金铃每天乖乖咪咪的也是人尽皆知了。

绿竹可以一口气喝趴下十个人,金铃…没喝过不知道。
据说绿竹到北街之前还有一段风流史,在花楼里因为喝花酒抢歌女和人打起来了,而且最后打赢了,把人家酒楼砸的乱七八糟,没钱赔,醉醺醺的跑了,最后老板也实在怕绿竹这个混混赖上酒楼,也就不再和他追究了。
金铃对这个一直很好奇,老是追着绿竹问是不是真的,绿竹一聊起这个就乱插话题,

‘绿竹你以前是不是把人家酒楼砸了就跑了’
“你说是我昨晚去的那个花楼吗?那个舞女的身段真是绝了嘿,你见过真正的女人吗小秃头”
“你讲些什么话啊!不就是女人吗!见过的!”
“哈哈哈哈就你这种小正经,怕是除了你妈没见过别人吧”
“切勿乱说!我们庙还是有很多女施主的!!!”
“荷,你这个小和尚,经不好好颂,一日日倒是学会偷看女施主了,方丈!!!!”
“别别别!!我没有!!!”金铃急急的要去捂住绿竹的嘴,手才刚刚伸过去呢
就被绿竹一把手擒住,绿竹的带着粗茧的手指扣在金铃的手腕上,能感受到金铃的脉搏,手指不安分的蹭了蹭。
金铃往日里不曾做过重活,手腕纤细洁白的,皓腕凝霜雪的那种好看法,皮肤上还透着一股凉意。

绿竹内心想,成,不仅脸好摸,这手也是和小姑娘似的。
金铃内心想,!!!他的力气居然那么大!!!我都动不了了!怎么办啊救命啊!!!

路过的方丈看见的,两个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,绿竹握着金铃的手脸上带着一股和一见钟情的小哥一样的表情,金铃脸都带着一丝羞红,脸都快碰在一起了。

方丈内心,mmp.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