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街

[绿金]两个秃头6

#!!!超感动的,我以为都没人看了!结果回来还有人评论和点小心心!哇吧!谢谢大家!
#好久不写啦,以前准备写的全部砍掉了,以后慢慢琢磨着写吧

绿竹上次醉过以后,突然一反常态一连几天整日待在庙中,搞得大家都不适应
他还常常跟着小和尚,像金铃背后的牛皮糖。
金铃儿扫地,他站在院子里看着,金铃做饭,他蹲在灶旁看着,金铃儿去山上采药,他跟在后面看着...
金铃儿:???????
‘’你跟着我干嘛????‘’
‘’我乐意,多看看我的秃头几眼‘’
金铃儿被我的这个词羞红了脸:‘’什么...你也是个秃头‘’
‘’我不管,反正我要看‘绿竹耍起一贯的无赖’

有次吃饭,绿竹疯狂往人家碗里装菜,碗都冒出尖儿来

如此便算了
他还日日跑到金铃的房里,和他一起睡,说是喝酒喝得多了,身体不好,要赖金铃晚上照看。
可白天看起来胡搅蛮缠的,哪里是有什么不好。
心不好倒是真的。
他倒也知道这样不太合礼数,每天都背着方丈悄悄翻窗进去。
金铃儿整日嘴里嫌弃着,最后也是脸红彤彤的让他睡了。
还半夜起来给人家把被角绵的严严实实的。
天一亮就把人家摇醒叫他出去。
如此这般如同偷情一般过了好几个月。
金铃儿和绿竹表面上看起来不相往来,实际上可以睡在一起打嗝了。
绿竹也不出去喝酒,偶尔出去溜达也会很早就回来,和金铃儿躺在床上吹散牛。
金铃儿偶尔入睡前,悄咪咪摸摸绿竹,嘴角都是笑的。
这几个月就像是泡在热水里的棉花糖,甜甜的,软软的,暖呵呵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